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

板橋好吃的高級牛排~Toros

上周日與家人一起去板橋遠東百貨(FE21)13樓的牛排館(Toros鮮切牛排),只要是我們想要吃牛排的時候,一定會優先考慮到這一家,因為除了他們的牛排好吃之外,服務人員的專業及服務態度都非常好。當然其他分店我是沒去過啦,所以推薦板橋的這一家分店,其實他們在板橋開店也很多年了喔。
多年前第一次去該店嘗鮮的時候,我點的是菲力牛排。當送來的時候,只發現牛排上多了片非常柔軟的暗黃色肉醬,但是嘗起肉醬的滋味卻是非常綿密細緻,搭配鮮嫩的牛肉入口,好滿足喔。不久,服務生又端來了一盤菲力牛排,並一直向我道歉說送錯餐點了,還賠償我這盤菲力牛排。所以我剛剛吃的是更貴的法式鵝肝醬菲力囉(呆→爽)。板橋居然有這種服務優質的餐廳,當然是好吃又滿意了。 就在上周去的時候,我姐小聲的對姪子說泰式涼拌牛肉的牛肉好像比以前少耶,因為姪子點的前菜是泰式涼拌牛肉,並且很快的就把牛肉吃掉了。但是被正在服務別桌的"順風耳服務生"聽到了,並堅持再換一盤給我那已經害羞並說了好幾次不用了...沒關係...的姪子。

▽泰式涼拌牛肉。

▽法式洋蔥湯。

▽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醬。

▽無限提供的歐式手工熱麵包,還貼心的用絨布來保溫喔。
▽沾麵包用的是清甜不油膩的奶油醬。

▽8盎司的不帶骨牛小排,分量很多喔。

▽6盎司5公分厚的菲力牛排。

▽鮮嫩的5分熟菲力,沿著肌理切開好像切蛋糕一樣順暢。

▽德式酸菜烤豬腳也不賴。

▽餐後點心有溫溫甜甜的法式巧克力或香草舒芙蕾,
▽冰淇淋,

▽巴黎香草慕蕾,

▽還是精巧佈置的巧克力蛋糕(歐培拉)。


▽灑著玫瑰花碎的玫瑰茶蠻適合女孩子的餐後飲料,還有許多口味的鮮果茶。

▽攪拌起來花碎會沾上吸管很有趣。

▽喜歡喝咖啡的人可以試看看特製的冰滴咖啡喔。


感謝校稿:Isa

3 則留言:

  1. 請問:
    不知道這樣是幾人份?大約多少錢?
    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上述的牛排餐都是一人份的喔,但是女生可能會吃不下。一份套餐約9百多元。

    回覆刪除

Blogger Wordpress Gadgets